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盲探》無可救藥的不盲不愛

2013/08/08 達人影評 或許是當年對《孤男寡女》印象太深刻,導致後來看任何兩人主演的電影時,都希望他們都能夠重現當時的愛情火花。《盲探》算是近年融合多種元素的杜老作品,也是為觀眾作一次全新嘗試,不僅看得快樂、看得爽,也讓人相信就算為愛而盲,也是值得去愛。





華仔的最愛-鄭秀文

2013/07/25 大牌檔 《盲探》是鄭秀文最新的作品,片中再現百變天后的特色以及渾然天成的喜感演技,問鼎下屆香港金像獎的女主角寶座大有希望。



《盲探》再現杜、劉、鄭黃金組合

2013/07/25 電影專題 《盲探》是劉德華和鄭秀文繼2004年的《龍鳳鬥》後,再度合作成為銀幕情侶,兩人絕佳的合作默契,加上杜琪峰和韋家輝的編導 ,再度成就了一部懸疑推理的港味愛情喜劇,中國和香港陸續上映後票房都叫好又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