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2015賠錢貨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許多電影大賣座同樣也有些作品沒有到達預期的理想票房甚至無法回本,那些電影是今年不如預期的暑假電影呢?









《刺客任務:殺手47》光頭王

2015/08/24 達人影評 《刺客任務:殺手47》必要的精準節奏,故事並不拖泥帶水,明顯感覺得出在動作場面頗為匠心獨運,無論是肉搏戰或是緊張場合的營造都讓這部電影基本上沒什麼冷場,不愧為《捍衛任務》的雙導演操刀。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