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