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怪物》:美好的伊卡路斯

2015/11/30 達人影評 自從《新世紀福爾摩斯》之後,導演保羅麥格根夥同《超能失控》編劇馬克思藍迪斯共同攜手合作的《怪物》,將一則原先為驚悚的瘋狂科學家故事,轉化為男人之間的渴望角力,操著一口英國腔的詹姆斯麥艾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雙眼清澈如幼鹿,不在乎自己的實驗有多可怕,只在乎能否扭轉現實。



《怪物》X教授與哈利波特的動人情誼

2015/11/27 封面故事 電影《怪物》加入了小說中並未出現的全新角色─伊果,藉由第三人的旁觀角度,重新審視這個創造出怪物的瘋狂科學家─維多‧弗蘭肯斯坦。儘管維多只是為了利用伊果的才能而救起他,但朝夕相處的兩人,建立了真正深刻的友情;怪異的人總是伴隨孤獨,伯牙需要他的鍾子期,兩人之間相知相惜的情誼,正是《怪物》藏在科幻動作劇情下的動人之處。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