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追愛電影小撇步

2009/02/13 Cover Stor 浪漫愛情電影讓人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以美好的愛情感動許多人,至於電影中有那些充滿創意的巧思的追愛小撇步,值得我們參考學習?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求愛馬拉松》: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7/24 素人影評 是的,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熱血有勁的好青年示範電影,電影講述一個名叫Dennis Doyle(Simon Pegg飾)的儍B,結婚當天因為害怕下半輩子得一肩擔起新娘老婆Libby(Thandie Newton飾),及Libby肚裡小孩一輩子的重責大任而逃婚,5年後,當他終於醒悟,知道Libby是他一生至愛時,卻發現Libby身旁多出了一個準備跟她求婚,並打算帶著母子倆遠走芝加哥的情敵Whit(Han



通往幸福的公路電影

2006/03/18 個體戶影評 就跟另一部精彩的公路電影《愛情,不用尋找》一樣,《窈窕老爸》以低調的幽默面對生命中接踵而來的意外,因為無力反擊所以只好接受,儘管荒謬無奈卻沒有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