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他媽的十七歲》:崩潰的17歲。

2017/04/18 達人影評 我們都孤單都在尋找避風港,運氣好的人很快找到港口,運氣差的人在港口外圍飄飄盪盪,等待被接納的一天。它之所以打動我,因為它讓觀眾看到女孩納丁的狼狽(不斷的犯錯與不斷的暴走),也讓我們看見她的成長與可能救贖(找到靠岸的港灣)。



《最佳閨蜜/他媽的十七歲》苦澀青春

2017/02/06 達人影評 一部不俗的青少年喜劇,並非一般無腦的搞笑喜劇,他們渴望被了解與認同,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用叛逆的方式武裝自我,換來更多的傷害,即使到了成年人不少人性格也是如此,編導凱莉弗萊蒙克雷格將青春期的女孩情境描繪得相當寫實又生動,是未來指日可待的女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