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安娜貝爾》這番婆可不好惹

2014/10/09 達人影評 平心而論,這部《安娜貝爾》故事本身劇情和拍攝手法都只能稱得上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突破,老派了些,走得是一種復古簡約風,還是有一定的娛樂及刺激性,不過預告能不看就盡量不要看會比較好。



《厲陰宅》歡迎光臨安娜貝爾小屋

2013/08/15 達人影評 導演溫子仁對於邪門玩偶的迷戀,從一鳴驚人的《奪魂鋸》、《歡迎光臨死亡小鎮》到這部《厲陰宅》,一直都充分且靈活地運用在劇情裡頭,華裔導演那種高低不就的東方哲學與西洋鬧鬼事件整合得宜,說溫子仁是新一代最懂得拍恐怖商業類型片的導演,絕對當之無愧。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