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



《寂寞星圖》好萊塢蜘蛛網

2014/12/25 達人影評 編劇將整個好萊塢的醜態陋習以及盤根錯節的權力關係展示在觀眾面前,光鮮亮麗的外貌下,充斥的是權力名氣的誘惑,腥羶色的挑逗,爾虞我詐的互動,以及各種拜金與迷失。



《德古拉:永咒傳奇》終於排對檔期了

2014/10/17 達人影評 本片細說從頭,告訴你吸血鬼的由來,以及永恆詛咒的成因。看到他為了保護家園而和惡魔交換條件,自願成為吸血鬼,再看到他等待千年,只為了下一個輪迴,再和死去的愛人重新相會,你應該會改變對吸血鬼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