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納粹議題電影幾乎都有他!德國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

2017/05/16 大牌檔 丹尼爾布爾以《再見列寧》成為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的傳奇賽車手一角讓他成功進攻英美金獎。而他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想必還有《惡棍特工》,本文將揭曉他為何常接納粹議題的電影,且本週就有《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帶大家看見迫害特定種族時代下人性的善與美!



《窒命地》逃離聖地牙哥

2016/03/25 達人影評 當我們聊起當年《哈利波特》系列的小鬼頭們,大概都會聊及轉型這回事,丹尼爾小哈利有沒有成功轉型還有待商榷,至於榮恩嘛,再等等,我們再等一陣子吧!艾瑪小妙麗,則是猛烈得傳遞一股聖潔靈魂氛圍,《窒命地》一片,正是非典型的白馬騎士拯救王子故事。喔誰說騎士一定代表男生。



《窒命地》人性崩裂的邊緣

2016/03/22 達人影評 我們從不掩飾地享受自由和民主,但是在這寬裕的環境的反面,存在著的是最暗黑的人性和欺辱。如果愛情是最崇高的信仰,你能為了愛情被凌辱到什麼地步 ?和去年艾瑪華森同為主角的《邪靈刑事錄》一樣,都是片名感覺是恐佈片,但實際上是陰暗人性面的題材。



《窒命地》地獄無門

2016/03/21 達人影評 《窒命地》如果從簡介來看會以為是一部平凡沉悶的政治電影,形式上卻像是恐怖旅舍以一群人到外地遭遇險境的故事,整部電影氣氛塑造相當驚悚、鋪陳得宜、每一分一秒都讓你膽戰心驚如坐針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