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理想不必完美!因為真實所以迷人的高橋一生

2020/02/06 大牌檔 差點放棄「一生懸命」演員路的高橋一生,直到以《人民之王》成為「最理想男友」,帶出理想不必完美,呈現身而為人的真實多樣性,讓觀眾為之著迷。這位外表平凡內心奇特的奇男子,在漫改之作《岸邊露伴在羅浮》還展現奇幻的傲嬌魅力!



《多桑不在家》:記憶中的父親

2018/04/10 達人影評 電影剪接得出彩,不單單只是古今交織,提供造成故事當下的背景,更將電影分成兩大部分,形成對照。電影短短70分鐘,從埋怨走到理解父親,幽暗不堪的回憶裡,仍有明亮陽光的愉悅,這矛盾情緒在後段找到出口,故事短卻仍直搗人心。



《多桑不在家》,在告別以後…

2018/04/02 達人影評 導演將重心放在存在於家人間的矛盾情感,對曾經傷害過自己、傷害這個家的「父親」,明明想恨卻又無法真的恨入心、想愛也無法真的愛下去,回憶隨著劇情交叉出現著、重複著,那股力道可說越是強勁,情緒更是複雜難解,從愛到恨很難,從恨回到愛更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