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山姆沃辛頓:意外誕生的澳洲武神

2017/05/10 大牌檔 有種意外是陪考反上榜,山姆沃辛頓或許註定得走上演藝之路。然而此意外不代表不努力即有收穫,他是《我行我愛》的澳洲影帝,以沒什麼好失去的無畏精神成為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第一男主角。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山姆,2017年走上心靈路線,帶來有著神秘與奇幻色彩的療癒電影《心靈小屋》。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山姆沃辛頓

2014/04/10 大牌檔 因主演《阿凡達》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新作《震撼殺戮》將於4月11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自編自導,他和阿諾史瓦辛格、泰倫斯豪爾領銜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