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經典大明星唱歌你聽過了嗎?

2015/04/16 電影專題 身處競爭激烈的造夢工廠好萊塢,演員們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出眾外貌、絕佳演技、好人緣是必備要件,但若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歌喉,往往更能突破限制、殺出另一片天地,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哪些演員的美妙歌聲,忍不住要跟著歡唱呢?演員在影片中化身歌手的精采演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秋水伊人芭樂愛情片的始祖

2007/06/30 藍祖蔚專欄 《秋水伊人》的故事一言以蔽之就是:「兵變」後帶來的愛情幻滅與現實婚姻。男主角Guy原本是修車廠的技工,愛上了年僅十六歲的雨傘店少女Genevieve (由凱莎琳.丹妮芙飾演),就在感情正濃之際,Guy卻收到兵單得遠赴阿爾及利亞服役,難捨情郎的Genevieve就在那晚獻身情郎,高聲唱著「I Will Wait for You」的主題歌曲,誓言要等情郎返鄉,也就在那一夜,Genevieve暗結了珠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