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這些經典大明星唱歌你聽過了嗎?


身處競爭激烈的造夢工廠好萊塢,演員們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出眾外貌、絕佳演技、好人緣是必備要件,但若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歌喉,往往更能突破限制、殺出另一片天地,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哪些演員的美妙歌聲,忍不住要跟著歡唱呢?演員在影片中化身歌手的精采演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凱薩琳‧丹妮芙《秋水伊人




不少演員是一唱成名的,像是法國影后凱瑟琳‧丹妮芙,年輕時演出《秋水伊人》,清亮的歌聲和清麗的模樣,教人印象深刻。1967年主演《青樓怨婦》,一躍成為國際巨星。1981年以《最後地下鐵》榮獲凱撒獎最佳女主角,1992年《印度支那》再度為她贏得凱薩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2011年,這位老牌影后再展歌喉,與同樣是法國知名女演員的女兒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合作演出《最愛小情歌》。




〈秋水伊人〉淒美浪漫的歌曲片段






茱莉‧安德魯絲《歡樂滿人間

茱莉‧安德魯絲詮釋P·L·卓華斯的同名小說《歡樂滿人間》的知名主角瑪麗包萍,一度被原著作者批評她長得太漂亮,沒想到《歡樂滿人間》成功受到歡迎,後來還改編成音樂劇在百老匯上映,包萍一樣是由茱莉‧安德魯絲飾演,但提到茱莉‧安德魯絲,她最廣受知名的作品,應該還是改編自音樂劇的電影《真善美》。




茱莉‧安德魯絲演唱經典歌曲〈Do Re Mi〉











瑪麗蓮‧夢露《大江東去

提起唱歌,怎能不提到這位觀眾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而且夢露不只人性感,聲音也很性感,一曲〈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流傳至今,試想還有哪位人士可以把大家都會唱的生日快樂歌唱紅到這種程度呢,而且說來她在演技上的表現,真的遠遠不如她的歌令人懷念,〈River of No Return〉、〈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經過她暖暖、軟軟的嗓音詮釋下,教人如何不融化在她的裙角下!




女神瑪麗蓮‧夢露演唱〈大江東去〉





作者:蘇士尹

本期焦點-【v.494】 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