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10/03

2008/10/03





















麻煩不斷的新星-席亞拉伯夫

v.188 大牌檔 從迪士尼頻道的《Even Stevens》躍上大銀幕,演出被喻為後現代青春版《後窗》的《恐怖社區》,賺翻天的科幻強片《變形金剛》,到頗有接棒意味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以至近期的動作片《鷹眼》,席亞拉伯夫雖然不是非常帥氣,但一張充滿個性與自我特色的臉孔,讓人過目不忘,事業長紅之外,官司麻煩事也不少。



一片一風情的精選名單

v.188 Cover Stor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邀請了超過九十個國家,除了幾部確定已由片商與影展引進的代表片,也有許多表現亮眼不容錯過的好片,你不可不知。



坎城強片抓對廝殺!金馬院線不缺席~

v.188 Cover Stor 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共邀請了超過九十個國家參加,在長串的名單中,有許多不陌生的名字,《獅子籠》、《罪惡之城蛾摩拉》與《歐德霍頓》等,曾在坎城影展亮相的強片,都將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中,再度抓對廝殺,競爭激烈、盛況空前。《我和我的小鬼們》等片則將在院線與影展中陸續亮相,搶票動作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