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需樣板人生,你的獨特最珍貴—珍妮佛安妮斯頓

2020/12/11 大牌檔 珍妮佛安妮斯頓是締造不少高票房紀錄的喜劇演員,亦交出一部部不只是瑞秋或喜劇演員的精采作品。她在各個人生階段面對脆弱時的堅定信念,鼓舞了身處徬徨處境中的人們—世上沒有唯一一種美好的樣板人生,每個人踏出的足跡都有不盡相同卻同樣可貴的獨特價值。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麥田捕手女孩》背後的男孩:麥可懷特

2006/05/27 個體戶影評 偉大的導演尚雷諾曾經說過,每位導演終其一生都在拍攝「一部」作品,而其他作品,事實上只是變奏。我想,不只是導演,這句話也很適合用在麥可懷特的劇本(及許多日劇腳本家,例如野島伸司、例如野澤尚)身上。《恰克與巴克》(Chuck and Buck)絕對是麥可懷特的劇本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