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熊卡司:他們都是大明星


好萊塢電影中,還有哪些著名的熊明星?趕快跟開眼e週報一起來看看。

熊麻吉》創造了泰德這隻素行不良、口無遮攔的限制級熊明星,雖然他的言行令許多人不敢茍同,毛茸茸的熊樣仍然十分討人喜歡,讓大家看完都想擁有一隻。除了《小熊維尼電影版》中愛吃蜂蜜的主角小熊維尼,好萊塢電影中,還有哪些著名的熊明星?趕快跟開眼e週報一起來看看。



《A.I.人工智慧》-泰迪
在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2001年科幻電影中,海利喬奧斯蒙演出的人工智慧男孩大衛,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片中大衛的不離手的泰迪,則是他唯一的夥伴,由《怪獸電力公司》《汽車總動員》《玩具總動員3》著名配音演員傑克安祖聲優演出泰迪,為這部冷調的科幻佳作增添些許溫暖。


玩具總動員3》-熊抱哥
一部動畫片最難取捨的就是反派角色,如何讓壞蛋在片中處處阻撓主角完成冒險,又不會讓成人世界的險惡污染孩童心靈?熊抱哥在《玩具總動員3》中飾演被遺棄的玩具首腦,一開始宅心仁厚的模樣,到後來的陰險殘酷,讓人恨的牙癢癢。然而熊抱哥畢竟也有段被遺棄的慘澹遭遇,就原諒他吧!另外,其實他在《天外奇蹟》中就有亮相過囉,有發現在哪裡嗎?


在名導東尼史考特的《火線救援》中,丹佐華盛頓飾演的退休中情局探員約翰克里西,接下朋友介紹的工作,擔任家境富裕的9歲女孩珮塔(《夏綠蒂的網》《暮光之城:破曉Ⅱ》達柯塔芬妮飾演)的貼身保鑣,起初兩人並不對盤,後來小女孩讓約翰漸漸卸下心防,珮塔卻在此遭到神秘綁架,她以約翰命名的泰迪熊「克里西」成為重要的破案線索。


在幽默諷刺喜劇《豪門保姆日記》中,也有一隻討人喜愛的小熊,他身負監視保母的重要任務,X夫人在其中藏了監視攝影機,以便監控保母(《復仇者聯盟》《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飾演)的一舉一動。



別忘了在《西雅圖夜未眠》重啟溫暖天倫關鍵的泰迪熊!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51】 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