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Empire:10位潛力新「蜘蛛人」


號稱將以前傳型式重新登場的《蜘蛛人4》,不但設定走向大更新,連導演和演員都打算全新改組,究竟誰夠年輕、人氣夠旺足以擔綱新一代「蜘蛛人」?「Empire」便選出了十位潛力新星,就讓我們來瞧一瞧、比一比,看看誰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新「蜘蛛人」?












































柴克艾佛朗(出生年月日:1987/10/18)

既然要演前傳,新「蜘蛛人」勢必要夠年輕,如果能以「白馬王子」的形象橫掃青春校園,為前傳《蜘蛛人4》(Spider-Man 4)增廣客源與消費年齡層,就更完美啦!近年以《歌舞青春》系列與《回到17歲》迷倒全球少女的柴克艾佛朗肯定是第一名人選。事實上,柴克艾佛朗也不光是會跳舞唱歌,本身也是個超級漫畫迷的他,近期在《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的表現就相當令人讚許。

吉姆史特格斯(出生年月日:1978/05/16)

雖然年過三十,一張娃娃臉讓吉姆史特格斯吃遍天下,他曾演出新力的《決勝21點》票房不俗,加上他最近也參與了百老匯版《蜘蛛人》的演出,讓吉姆史特格斯獲得「彼德帕克」一角的機會大增。

Reeve Carney(出生年月日:1938/04/18)

Reeve Carney最知名的作品當屬《愛在冰雪紛飛時》,2010年新片是《The Tempest》,另外他也參與了在籌製中的百老老匯版《蜘蛛人》。

安東裕中(出生年月日:1998/03/11)

出生於俄國的安東裕中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受到注目,星運一流的他近年頻演出大片,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星際爭霸戰》與《紐約我愛你》中表現都相當搶眼,作品還不多尚未被定型的他,是演出「彼德帕克」相當合適的人選之一。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出生年月日:1998/07/23)

哈利波特》系列即將告終,大家都想知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接演另一個三部曲系列的作品,也許是不錯又輕鬆的選擇。

羅伯派亭森(出生年月日:1986/05/13)

以《暮光之城》系列一戰成名的羅伯派亭森,肯定是全美人氣最高的男星,以商業與票房立場考量羅伯派亭森也是首選之一,唯一的問題是如何打破羅伯憂鬱與一頭亂髮的既定形象?

傑克葛倫(出生年月日:1980/12/19)

關於《蜘蛛人4》的傳言不斷,傑克葛倫也曾被指名是未來的「彼德帕克」。以《斷背山》精彩演出受到注目的傑克葛倫,改編自知名電玩的《波斯王子:時之刃》與《窒愛》即將上片,充滿個人魅力的他接手「彼德帕克」絕對有資格,唯獨年紀大了點...。

Aaron Johnson(出生年月日:1990/06/13)

英國演員Aaron Johnson近期靠著KUSO版超級英雄電影《Kick-Ass》一炮而紅,他在片中的角色便是外表平凡無奇、換裝後就變身為超級英雄的高中生,相當切合前傳《蜘蛛人4》中「彼德帕克」的設定。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出生年月日:1981/02/17)

同樣年近三十卻一張娃娃臉的喬瑟夫高登拉維特,近期在《戀夏500日》中扮演心碎湯姆,讓人過目不忘,童星出身的他演出經驗豐富又充滿喜感,也是新「彼德帕克」的首選之一。

喬許哈契遜 (出生年月日:1992/10/12)

還記得《迷走星球》裡的大哥和《尋找夢奇地》傑西艾隆?童星出身的他今年剛滿十八歲,隨著年齡增長越長越帥,人氣直線上升中,扮演高中生的「彼德帕克」相當切題。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54】 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