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暴力效應》三點全露


大衛柯能堡睽違影壇三年的電影《暴力效應》,延續他對性與暴力議題的探討,入圍了今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男配角等獎項。 ………more




斷背山、柯波帝 小兵賺大錢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的最大特色,除了同志題材紛紛出頭,還有獨立製片電影引領風騷、低成本影片小兵立大功。從「斷背山」到「柯波帝:冷血告白」都有不錯的票房,尤其「衝擊效應」在北美賣座成績更是成本的8.5倍,堪稱名利雙收。
……more





王怡仁 男友叫她小狐狸

王怡仁自爆與男友感情轉平淡,形容兩人感覺像「清粥小菜」,但是反而對吳宗憲讚譽有加,大表欣賞之意,並表示:「我覺得憲哥不管說什麼都很好笑,是個厲害的主持人!」
………more





王怡仁、丁靜怡 粉絲互嗆

前TVBS-NEWS主播王怡仁轉型為藝人後,支持她的網友們仍持續在官網上發表文章,除了不斷將她和同期的丁靜怡作比較,甚至形容丁靜怡為:「原來發音正確的電玩少女就可以當主播。」引發雙方支持者口水戰。
………more





王怡仁 罵男友:死ABC

王怡仁老是忍不住罵男友,「你這個死ABC!」男友陳秋程愛念王怡仁,「你少幼稚了!」
………more





希斯萊傑:我是電影老土

「斷背山」捧紅了性格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他竟說,以前拍過爛片。他為新片「濃情威尼斯」接受本期英國「EMPIRE」雜誌專訪時,自爆原是對電影毫無興趣的人。
………more






詹怡宜 「歐巴桑救台灣」理論回響熱烈

TVBS主播詹怡宜為母則強,當媽媽以後變得比較雞婆,也愛打抱不平,她還得出一個「歐巴桑救台灣」理論,詹怡宜最近在她的部落格內貼出這段心情故事,結果回響熱烈,網路間廣為流傳,詹怡宜也收到朋友轉寄給她的這篇文章,覺得很開心。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53】 200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