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變形金剛3》梅根福克絲出局?!


賣座續集電影《變形金剛3》本周開拍,然而女主角梅根福克絲卻沒有續簽合約。

賣座續集電影《變形金剛3》本周在洛杉磯開拍,卻傳出女主角梅根福克絲出局的消息!《變形金剛》讓當初默默無名的梅根福克絲,一炮而紅成為全球性感女神(花瓶?)代表,人紅是非多,辛辣的言行她的評價毀譽參半,而這個消息無疑為她半沈半浮的星路,再投下一枚炸彈。


自Deadline.com搶先披露梅根福克絲被踢出卡司後,多家媒體也跟報導,派拉蒙並沒有與梅根續簽合約,並猜測梅根口無遮攔的言行是主因,而且早在去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上映後麥可貝就有意換下她,因此遲遲沒有與梅根續約,並打算在新的劇本中安排一位新情敵取代她,不過新情敵沒上場,梅根就已早早退場。而梅根的經紀人也趕緊跳出來澄清說:「不再演出《變形金剛3》是她自己的決定,她預祝這部電影成功。」


按照麥可貝的習慣,《變形金剛3》應該也會找一位新人扮演山姆的新女友,《變形金剛3》最新成員則是以《決戰3:10》受到注目的男星艾倫圖克,席亞拉伯夫續演男主角山姆,男星約翰馬可維奇將扮演山姆的老闆,其他卡司還有《醉後大丈夫》鄭肯、《B咖妙管家》法蘭西絲麥多曼、約翰特托羅和泰瑞斯吉布森等。


席亞拉伯夫近期接受美聯社採訪時提到,新一集的《變形金剛3》戲劇核心將以人類為重心,而非如《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過度著重於動作與特效場面,乎視了角色的關係。在《變形金剛3》中,機器人之間的戰爭將引起在地球引發災難,許多人類將在這一集中死亡。


變形金剛3》預定2011年7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梅根與喬許布洛林主演,DC同名漫畫改編的西部動作片《疤面大鏢客》(暫譯:Jonah Hex)則是在8月底上映。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71】 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