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星際戰警3》回歸3D穿梭時空


《星際戰警》絕妙二人組回來了!湯米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再度攜手對抗外星怪物!

深受觀眾喜愛的黑衣人《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睽違九年再推續集!根據《星際戰警1~2》同時也是《星際戰警3》的導演巴瑞索尼費德所言,兩位核心人物之一的威爾史密斯已正式簽約,只待劇本完成就能開拍,而且還將以3D形式上映。


《星際戰警3》的劇本將由《開麥拉驚魂》編劇Etan Cohen操刀,至於大家關心的另一位核心人物-湯米李瓊斯,雖然還沒有正式簽約入伙,應該也會回歸攜手對抗外星怪物。《星際戰警3》上映的檔期尚未定案,有鑑於索尼(SONY)明年的《蜘蛛人4》退檔災難,《星際戰警3》有望接替《蜘蛛人4》檔期,在2011年美國國殤日(5月30日,Memorial Day)上映。


傳聞在新一集的《星際戰警3》中,兩位探員將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執行任務,由於湯米李瓊斯正忙於另一部新片《The Company Men》,喬許布洛林將替代他,扮演年輕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的消息也不脛而走。另外,《G型教主》喜劇演員薩夏拜倫柯恩也在演員候選名單之列。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7】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