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巨石強森擺脫「奶爸」再扮硬漢


自從被迪士尼埋單後「奶爸」演不完的巨石強森,終於準備重回動作路線!

堪稱「奶爸夢工廠」的迪士尼近年成績輝煌,從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小古巴古汀、到馮迪索,無不陷入「奶爸」魔咒,肌肉男大變身,成了闔家歡樂的喜劇之王,尤其是以《魔蠍大帝》崛起的巨石強森更步上馮迪索後塵,《超級盃奶爸》到《超異能冒險》,加上福斯近期的喜劇《牙仙大帝》,一部接一部演不完的家庭喜劇,讓粉絲們不得不吶喊~那個很殺的強森去哪裡了??


不過巨石的粉絲們也不用太失望,未來幾部新片他將擺脫「奶爸」形象重回動作路線!


除了在即將上映的《The Other Guys》(暫譯:B咖戰警)中扮演紅牌警探外,巨石強森目前正在拍攝小喬治提曼(George Tillman Jr.)執導的動作片《Faster》,片中他將扮演一個黑道份子,一次交易中遭同伴背叛,親弟弟更因此慘死,為此走上復仇之路。小喬治提曼曾執導過《怒海潛將》與《東岸饒舌傳奇:聲名狼籍先生》,《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夢恩布拉古、《守護者》卡拉裘吉諾、《即刻救援》瑪姬葛瑞思等眾家美女同台演出。


另外,根據Empire的報導巨石強森將取代克萊夫歐文演出《Protection》。導演有可能是《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的派屈克亞歷山德林或《桃色追捕令》的蓋瑞佛列德,巨石強森將扮演一名前特種部隊成員,為了保護一名被謀殺的法官的21歲女兒,而對上墨西哥犯罪組織,預定於2012年上映。


在此之前,等不及的粉絲只能先看看巨石在《The Other Guys》中的威風警探扮相,或是動畫片《星球51號》中為主角太空人配音。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7】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