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連恩尼遜拍新版《天龍特攻隊》


改編自八十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的電影即將開拍!

V.214期我們曾提到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龍特攻隊】(The A-Team)即將改編為電影,目前《The A-Team》已確定開拍,排定於2010年6月11日於美國院線上映(新聞點我)


The A-Team》將由《五路追殺令》喬卡納漢執導,編劇是曾寫過《刺客聯盟》 的雙人檔Michael Brandt與戴瑞克哈斯,大導演瑞德利史考特的「Scott Free」製作,因此在他與東尼史考特將擔任製片和執行製片。


原版的四位主角泥巴(John "Hannibal" Smith,George Peppard飾)、怪頭(Bosco Albert "B.A." Baracus,Mr. T飾)、小白(Faceman,Dirk Benedict飾)和哮狼(H.M. "Howling Mad" Murdock,Dwight Schultz飾),為了不是他們所犯的罪搶銀行坐冤獄,後來他們逃走了,從此成為傭兵部隊,幫助無辜的人,同時還要逃避軍方追捕。在這部新版的《The A-Team》中,主角們「越戰」老兵的身份將被替換為「伊戰」,由福斯投下大筆資金拍攝。


其中的泥巴和小白將由連恩尼遜和布萊德利古柏出任。


連恩尼遜近期才以《即刻救援》的拼命老爸重回事業顛峰,他以57歲的高齡演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橋段,舉凡踢腿高空跳躍都難不倒他,也是他能夠擊敗梅爾吉勃遜、喬治克龍尼等人受到導演青睞的理由之一。布萊德利古柏的新片《醉後大丈夫》票房長紅,讓他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將是他首次演出大型動作長片。


另外兩名主角-怪頭和哮狼的人選尚未確認,應該會在八月公佈,目前網路盛傳哮狼將由布魯斯威利出任,影歌雙棲的凡夫俗子(Common)將扮演怪頭。日前,布萊德利古柏為《醉後大丈夫》宣傳時雖保密到家,但也透露出自己對凡夫俗子的認同,加上凡夫俗子也曾與導演合作過《五路追殺令》,更加強了他中選的機會。



接下來就讓我們聽聽【天龍特攻隊】(The A-Team)令人難忘的主題曲吧!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3】 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