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怪獸電力公司2》即將開跑


睽違多年的《怪獸電力公司》終於要推出續集?!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特許商品展(Licencing International Expo 2009,Las Vegas trade fair)正如火如荼進行,好萊塢各大片商也不約而同在此時亮出新貨,夢工廠拿出《Oobermind》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海報應戰,派拉蒙也亮出電腦動畫片《Rango》的海報,Marvel更一口氣推出四部Avengers系列電影-《鋼鐵人2》(2010/05/07)、《雷神》(2011/05/20)、《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2011/06/22)和《Avengers》(2012/05/04),甚至是連八字都沒一撇的《蜘蛛人4》都以海報來湊熱鬧,讓人大呼過癮。


其中最震撼的就是關於《怪獸電力公司2》即將動工的小道消息!迪士尼在這次展示會向到場買家揭露了最新消息-除了《玩具總動員3》和 《汽車總動員2》外,還有一部皮克斯動畫續集,雖然這場會議內容被要求保密,但還是有擋不住的風聲透露這部續集就是《怪獸電力公司2》,據稱該片仍將由彼特達克特執導。另外,迪士尼也宣佈在《公主與青蛙》後,將再推出一部手繪動畫《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之前曾介紹過的《鼠來寶2》也發佈了最新海報。雖然重新拍攝的《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票房不如預期,Walden仍與福斯合作推出第三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而納尼亞系列能不能拍完七集,就看預定於2010年底上映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票房表現!



其他海報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3】 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