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飛機上有蛇》導演大衛艾利斯去世


好萊塢導演大衛艾利斯於1月8日去世,享年60歲。大衛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飛機上有蛇》,近年來多執導恐怖片為主要。就讓我們在大衛艾利斯導演的作品中,為他的離去哀悼吧。R.I.P. Director David R. Ellis.

特技演員出身,曾執導過多部票房賣座電影的好萊塢導演大衛艾利斯於1月8日去世,享年60歲。大衛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飛機上有蛇》,近年來多執導恐怖片為主要,其他作品有《絕命終結站2》、《玩命手機》、《絕命終結站4》、《大白鯊3D》。在此之前,他也擔任過《駭客任務:重裝上陣》、《水世界》、《天搖地動》、《怒海爭鋒:極地征伐》的副導演。



就讓我們在大衛艾利斯導演的作品中,為他的離去哀悼吧。R.I.P. Director David R. Ellis.







飛機上有蛇》預告片







飛機上有蛇》精采片段







大白鯊3D》預告片







絕命終結站4》預告片







玩命手機》預告片







絕命終結站2》預告片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78】 201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