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鋼鐵人2》虛擬博覽會與桌面下載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5月即將在上海開幕的世界博覽會,但你知道同樣在5月舉行的美國紐約「2010史塔克博覽會」?!

熱門續集電影《鋼鐵人2》即將在月底登場,如同前年的《黑暗騎士》和許多大手筆強片,《鋼鐵人2》也玩起了虛擬宣傳,創造了一個規模與今年5月即將登場的上海世博不相上下的「2010史塔克博覽會」(Stark Expo 2010),並發表了一系列博覽會圖片與虛擬網站。更多圖文請點http://www.starkexpo2010.com/


「2010史塔克博覽會」的網站中將提供會場地圖與相關資訊,這個博覽會由東尼的父親霍爾史塔克於六十年代創辦,旨在展示全世界和史塔克企業的工業科技成就,繼承父親遺志的東尼再度舉辦了博覽會,其中1974年的「史塔克博覽會」便是電影劇情的核心之一,「2010史塔克博覽會」也將出現在電影《鋼鐵人2》中。


鋼鐵人2》的官方網站則是推出一系列電腦桌面,未來還有銀幕保護程式以及小icon提供網友們下載。另外,台灣的觀眾將早美國一步,4月29日晚場就看得到《鋼鐵人2》。官方網站請點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65】 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