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小朋友的電影要來嚕!


暑假來臨,以小朋友為訴求的電影陸續要開始上映,本周就有《森林保衛戰》和《麵包超人哈比大冒險》,接下來還有《加菲貓2》等卡通主角主演的電影。本周其他上映新片包括《愛瘋狂》和《鬼域》。

《森林保衛戰》根據邁可佛萊和T路易斯漫畫改編,浣熊和牠的好友烏龜以及其他森林同伴,合力抵擋入侵的郊區人類。


烏龜龜毛和他的森林朋友們終於從漫長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結果發現他們的家園正中央竟然出現一道高大的綠色的神秘玩意,這時浣熊阿傑就鬼鬼祟祟地跑來,跟他們解釋說這道樹叢的另一邊就是“幸福生活的終點站”,在那兒有一種叫作人類的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大吃大喝,而不是為了生存下去才要辛苦覓食。

愛瘋狂》為加拿大青年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的第三部作品,也是讓他最豐收的一部電影。本片獲得「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音效剪輯等10項大獎。

C.R.A.Z.Y.》敘述一個天主教家庭中的一個父親和他五個兒子之間,彼此最大的包容和最強烈的愛;也敘述了這位父親和其中一個從小有喜歡同性傾向的男孩,一路成長的的歷程。片中父親對兒子和兒子對父親的兩段感人親情,就這樣在不同時代中精彩交會,激爆觀眾的笑聲和淚水。電影在歡樂中充滿感動,多數觀眾無不是在嘴帶笑意、眼含淚光中看完。

鬼域》入圍第59屆坎城影展「特別關注(Un Certain Regard)單元」,《見鬼》系列香港導演彭氏兄弟最新作品。


電腦中的RECYCLE BIN.是儲存我們刪去的電腦檔案,但那些被遺棄的,即使被刪去的,其實,一直會儲存在電腦記憶中!今天的科技,是可尋回被刪去的一切…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74】 200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