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女性觀眾止步!


本週上映的新片幾乎是鎖定男性觀眾族群,又是臥底題材,又是警匪槍戰,甚至還有變性人的拳擊片,值得一提的是國片《國士無雙》,少見的大手筆宣傳,電視廣告狂掃,但題材選擇為詐騙再加搞笑,票房成績如何,挺令人好奇。本週上映新片包括《狙擊封鎖線》,《臥底》,《奪命鎗火》,《美麗拳王》,《尋找幸福的起點》以及藝術片《作畫與做愛》。

狙擊封鎖線》敘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法院大樓,沒想到護送的過程中,卻遭受重大火力的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企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


臥底》由丹佐華盛頓、克里夫歐文、茱蒂福斯特主演。


搶匪在打劫銀行時計畫失敗,劫持人質與警方對峙。隨著談判愈趨緊張,警察此時發現此時黑白是非,對錯與否都成了灰色地帶。

美麗拳王》龍唐天賦異秉,能在擂台上打遍天下無敵手,英勇無比,但是,深信自己本該是女人的他,喜愛化妝及美麗事物;然而,他卻要靠著血腥搏力方式來換取他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作畫與做愛》業餘畫家瑪德琳經營裝潢公司事業有成,與從事氣象工作退休的丈夫威廉居住在山間小村裡;閒暇之餘總愛開車到附近鄉間,隨意架起畫架信手畫畫。一次平常的午後作畫,自稱當地鎮長的盲眼男子亞當,帶領瑪德琳參觀一棟待價而沽的老屋,與老屋的絕美邂逅,讓她一見傾心,決定和丈夫一起買下。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58】 200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