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除了哈利波特、還是哈利波特!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強勢壓陣下,本週所有戲院全部淪陷,除了哈利波特還是哈利波特,當然還是有部分小品電影提供觀眾另類選擇。包括珍妮佛羅培茲、勞勃瑞福、摩根費里曼主演的《美麗待續》,《童夢奇緣》,《蕩婦卡門》以及《11點14分》。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內容敘述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即將舉行停辦多年的「三巫鬥法大賽」,全校師生為此興奮不已,不過當火盃選出哈利波特作為第四位鬥士時,卻引起全校師生不諒解,憑什麼才14歲的哈利波特能跨越17歲的年齡限制,將自己的名字投入火盃當中?

美麗待續導演萊斯哈爾史卓姆的最新作品,珍妮佛羅培茲、勞勃瑞福、摩根費里曼三人首度合作。
命運坎坷、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珍(珍妮佛羅培茲 飾)一直與女兒相依為命,在命運捉弄下,她帶著女兒搬去與原本就疏離的公公(勞勃瑞福 飾)一同居住,在這段一同相處的日子裡,每個受傷的心靈都嘗試去原諒彼此,並且一起治癒過往那些塵封已久的傷痛。 

童夢奇緣》由劉德華主演,外表雖是成年人,內裡卻仍是小孩心,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光仔決心追求他的夢中情人暨老師Miss Lee,二人更一拍即合;但時間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別快,每晚的年紀都在急劇遞增。情竇初開的光仔在忐忑之餘,還發現了一個有關媽媽自殺的真相。光仔一邊急於尋找解藥,一邊要想個辦法,重拾一個溫馨的家…

蕩婦卡門改編百年不朽經典名劇,【卡門】獲得2004西班牙歌雅獎最佳攝影、最佳編劇、最佳服裝髮型、最佳原創歌曲、最佳設計、最佳監製
六項大獎提名。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41】 200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