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41

eWeekly e周報 v.041







史上最最兇暴的日本電影《血與骨》

v.041 藍祖蔚專欄 穿著一身白西裝的北野武走進鈴木京香飾演的韓國女人家中,強索泡菜,以及只准聽命,不能抗辯,當著小女兒面前就要強暴的肉體侵犯。這是全片的第一場暴力畫面,而後的一百卅分鐘內,看得見的,以及看不見的暴力就貫穿全片。





蘇洛二:典型好萊塢的無能怠惰

v.041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簡直是強片橋段大拼盤,小蘇洛大顯神威活像《小鬼大間諜》,伊連娜到舊情人門下當臥底猶若《不可能的任務二》,亞歷安卓和伊蓮娜的妒意之舞讓人想到《史密斯任務》,酒廠的聯手克敵聯接到《明日帝國》,躍馬上車神似《極速酷客》,車廂內的對峙則是《斷箭》式的互毆。





超有趣的《驅魔》感想

v.041 個體戶影評 而且要是我是撒旦的話,我才不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我寧願潛伏在人的意識之中,引導他們往錯誤的路上前進,而不是選擇附身在這小女孩身上,沒事扭曲一下他的身體、驚嚇自己和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