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十三號星期五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6 01:15








與《猛鬼街》同樣長壽的恐怖片系列,總共拍了九集。故事發生在湖邊的露營地,受害者多是些在暗處偷嘗禁果的青少年,算是在恐怖之外加上了些陳舊的道德教化。本片掀起了80年代的恐怖電影狂潮。片中從水底上來的超級猛鬼殺手傑森揮舞斧子,四處殺戮,其瘋狂不亞于鬼王佛萊迪。












播放時間
06/26 01:15




















紐約鳥王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6 03:15

節目長度:110分鐘








本片為霍華史登真人演出,(全球最受歡迎的聯播電台節目「霍華史登秀」主持人。

史登想藉此片呈現他前半生的經歷。影片從他在客滿的長途班機上和一名被嚇呆的美女搭訕開始,為了證明他不只是個滿口穢言的偏執狂,他先大略提起他的童年,然後影片就從他彆扭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史登親自演出他的大學時期,經歷一段段慘痛的戀情,直到遇見將成為他妻子的愛莉森,史登受寵若驚的情緒遠比《英倫情人》中的浪漫激情來得真實感人。

後來他以其尖酸、幽默、色情、驚世駭俗的風格,將自己的瘋狂思想與行徑,大剌剌的搬上電台節目…












播放時間
06/26 03:15




















狂風驟雨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7 05:40

節目長度:90分鐘








本片重拍1974年莉娜維黛美拉的愛情喜劇,是由英國導演蓋瑞奇親自掌舵,當年演出的有馬里安吉羅馬拉托和吉安卡洛吉亞尼尼。


這一次則是由流行樂天后瑪丹娜重新詮釋片中嬌縱囂張的富翁之妻安珀,她和長期忍耐她的丈夫東尼(布魯斯格林伍德 飾)及其友人一同航海旅行,她發現這趟旅行真是極端無趣,決定盡其所能地嘲弄大副吉烏賽沛(艾崔亞諾 飾)以發洩她的怒氣。有天傍晚,安珀堅持要吉烏賽沛帶她獨自搭一條小船去和她的同伴會合,他們全都潛水去看海底洞穴。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雷雨讓安珀與吉烏賽沛掉落海中,漂流到一座小…












播放時間
06/27 05:40




















火影忍者3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8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火影忍者」為日本人氣漫畫,從1999年開始於日本的「JUMP週刊」連載至今,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經突破6100萬本,並已陸續改編為電視動畫,而劇場版動畫也推出了兩部,在台灣也極受歡迎。最新第三部電影版《火影忍者3:大興奮!新月島的石化危機》背負著「火影忍者」迷的高度期待,這次片中主角除了以嶄新造型登場,更希望吸引更多觀眾進入火影忍者的世界中。

這次鳴人他們接到的任務,是要保護「月之國」的王子,將他從環遊世界的旅途中帶回位於新月島的「月之國」,應該只是這樣子簡單的任務…

位於遙遠的…
















播放時間
06/28 21:00
06/29 07:00
06/29 11:30




















兄弟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8 21: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詩經 小雅 常隸。
苗僑偉、陳奕迅、劉德華一同演出,江湖路難行,兄弟情義輕,在這場各懷鬼胎,重重黑幕的江湖鬥爭下,兩兄弟是否能執手同行,打下大業江山?

兄弟》是一部描繪兄弟情的劇情片。由苗僑偉與陳奕迅飾演自小分開的親兄弟,經由劉德華扮演的警探,見証了一場江湖殺戮的腥風血雨,與利益當前不擇手段的變相鬥爭。

自小被父親安排分隔兩地的兩兄弟,堯(苗僑偉飾)與舜(陳奕迅飾),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家變中,父親留的遺言讓相隔多年的兩兄弟大受感動,而決定再度相逢,堯此時已…












播放時間
06/28 21:00




















終極人質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9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本片根據美國暢銷書作家Robert Crais羅伯克瑞斯暢銷小說改編。

擔任洛杉磯警局談判專家的傑夫泰利(布魯斯威利飾),在一次任務中遇上綁架案,周旋於綁匪和警方之間,卻因他的錯誤決定,使人質遭到殺害,這個陰影也成為他揮之不去的夢魘,他決定離開現有的工作,到一個低犯罪率的小鎮擔任當地的警察局長。

不久後,三名不良少年潛入小鎮居民史密斯(凱文‧波拉克飾)家中打算偷走他們的汽車。卻不小心被困在一棟百萬的別墅裡。三人在慌亂間脅持史密斯一家人;另一方面,一名女警慘死在歹徒槍下,同時間內發生的…














播放時間
06/29 21:00
06/30 10:55

















本週精選












新婚奧客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3 0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新婚奧客》一片描述度完蜜月後的新婚夫妻卡爾和茉莉回到家之後,發現死黨杜痞竟然因為沒向老闆請假就去夏威夷參加他們的婚禮而被開除,更慘的是,他失業後頓時失去車子和公寓,淪落到要在常去的酒吧睡行軍床。卡爾看到他這副窘狀於心不忍,於是好心答應收容他,讓他在他和新婚太太茉莉的新家住幾天,結果厚臉皮的杜痞竟然毫不客氣、死皮賴臉地賴在他家,怎麼趕也趕不走。

起初,卡爾對於老友能夠寄宿家中,心裏十分歡喜,只是茉莉對於杜痞你家就是我家的態度相當的不滿,杜痞邋裡邋遢,喜歡裸睡,把他們家搞得天翻地覆,但是礙于…




















播放時間
06/23 01:00
06/25 09:00
06/25 19:00
06/27 13:00
06/27 23:15



















糯米正傳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3 03:00

節目長度:103分鐘








一個懦弱的傢伙被迫和一位肥胖醜惡的女人結婚,但卻在某天遇上了他的夢中情人,此時的他要如何抉擇呢?

糯米從小就過得相當不平順,在他還是嬰兒時就被父母拋棄,把他丟棄在一家中國餐館/孤兒院的階梯上,之後被王先生撫養長大。當他被迫娶了喜歡吃垃圾食物、個性小氣卑劣的蕾絲普婷亞為妻後,情況變得更糟。正當糯米覺得人生無望時,童年時期的夢中情人凱特卻再此時回到家鄉…






















播放時間
06/23 03:00
06/23 13:00
06/24 01:00
06/24 07:00
06/24 17:00
06/26 19:00



















臥底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3 21:00

節目長度:132分鐘








丹佐華盛頓、克里夫歐文、茱蒂福斯特主演。

故事描述四名搶匪打扮成油漆工闖入一家位於華爾街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行搶,並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挾持了將近五十名人質,而這五十名包括銀行客戶和職員的人質,也成為這起搶案重要的棋子。

紐約市警局談判專家基斯費雪警探(丹佐華盛頓飾)和比爾米契(奇維托艾吉佛飾)立刻被派到現場,試圖和搶匪的首領道頓羅素(克里夫歐文飾)溝通協調釋放人質。霹靂小組隊長約翰戴芮斯(威廉達佛飾)則負責率領隊員在現場待命,一旦發生危急情況,便要展開攻堅行動。警方的佈署可說是嚴密周詳,…






















播放時間
06/23 21:00
06/24 23:00
06/25 11:00
06/26 05:00
06/27 19:00
06/28 17:00



















戀愛沒有假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7 21:00

節目長度:135分鐘








亞曼達伍茲(卡麥蓉狄亞茲 飾)是一家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她居住在南加州。艾麗絲辛肯斯(凱特溫絲蕾 飾)則為倫敦的《每日電訊報》撰寫備受歡迎的婚姻專欄,她住在英國鄉間溫馨的小木屋。

雖然艾麗絲和亞曼達這兩名單身女子相隔六千英哩,但是她們都面對同一個問題:就是在耶誕節來臨之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分手(分別由愛德華伯恩斯和魯佛西維爾飾演),而且她們也都沒有任何過節的心情。亞曼達想要趁這機會度個假,出去散散心,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覺得艾麗絲的英國鄉間小屋是讓她忘…
















播放時間
06/27 21:00
06/28 07:00
06/29 01:00



















博物館驚魂夜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6/29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粉紅豹》薛恩李維執導,金獎影帝羅賓威廉斯、《門當父不對》《鐵男躲避球》班史提勒領銜主演。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 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














播放時間
06/29 21:00
06/30 18:45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9 21:00

節目長度:101分鐘








日劇天后仲間由紀惠、新生代偶像小田切讓攜手演出奇幻愛情的忍者動作片。

1614年德川家康主宰期間,兩個處於敵對的忍者村落—伊賀與甲賀,為了維護和平,二方祖先訂立約定,互不往來但定期比武決勝負。兩個村落個別繼承人朧(仲間由紀惠 飾)與弦之介(小田切讓 飾)在不知彼此身分之下偶然相遇,進而墜入情網,但悲慘宿命卻正等著他們。

德川為了確實掌握政權,挑起兩邊村落間衝突對立,進而消滅對方種族。兩邊各派五名忍者進行對戰,十名忍者個個身懷絕技,更擁有特殊超能力,將開始一場生死對決,此時朧與弦之介將…












播放時間
06/29 21:00



















滿城盡帶黃金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9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最新作品、耗資4千多萬美金打造的電影,張藝謀和鞏俐分手10年後首次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周潤發、台灣小天王周杰倫、劉燁等大牌演員都參加演出,並已代表中國角逐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改編自曹禹名作《雷雨》,將大家族的情仇變成了中國古代皇族的恩怨。故事背景設定在唐朝宮廷,由周潤發飾演的皇帝與鞏利飾演的皇后,以及三位皇子之間各懷鬼胎的人物衝突與命運糾葛。為了大好江山,皇帝周潤發拋下了糟糠妻,帶著長子迎娶了皇后,正式成為皇帝。皇后希望自己的親生骨肉,由周杰倫飾演的二皇子能…












播放時間
06/29 21: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73】 20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