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納尼亞法櫃奇兵續集發燒


魔法部部長換人、佛地魔和食死人蠢蠢欲動,還有暗藏神秘企圖的混血王子,讓哈利波特再次陷入驚魂的冒險中!

續集永遠是好萊塢的搖錢樹,經典續集也是觀眾永遠期待的最愛!以下介紹2008年不得不看的續集與前傳,讓你怎麼看都很夠看!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導演:安德魯亞當森

演員:Georgie Henley、Skandar Keynes、William Moseley、Anna Popplewell

檔期:2008年5月16日,美國

安德魯亞當森繼《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再次重建納尼亞王國!邪惡的米拉茲國王企圖竊佔納尼亞王國,合法王位繼承人賈思潘王子被破潛逃,然而在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及牧神、矮人和野獸所組成的大軍協助下,賈思潘王子隨即展開反抗!在亞斯藍的領導下,正邪雙方展開一場激戰!

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集(暫譯)《Indiana Jones 4》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哈里遜福特、凱特布蘭琪、

約翰赫特、席亞拉伯夫

檔期:2008年5月22日,美國


印第安那瓊斯回來了!這一次的寶務是神秘的猶太聖衣,這件蘊藏媚惑人心之力的聖衣一旦落入野心家之手,世界將再次陷入空前的危機!哈里遜福特重拾印第安那瓊斯皮鞭,《變形金剛》深情宅男席亞拉伯夫也同台演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Sequel & the The Half Prince Blood》

導演:大衛耶茨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特森、雷夫范恩斯等

檔期:2008年11月21日,美國


魔法部部長換人、佛地魔和食死人蠢蠢欲動,還有暗藏神秘企圖的混血王子,讓哈利波特再次陷入驚魂的冒險中!《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耶茨再一力作。

第一滴血第四集《John
Rambo》

導演:席維斯史特龍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檔期:未定

史特龍成名經典《第一滴血》的最終曲,嚮往與世無爭的平凡人生,約翰藍波獨自隱居在曼谷的角落,然而當一群前往緬甸進行人道工作的傳教人員遭到當地軍閥殘酷地追捕與獵殺後,藍波被迫重披戰袍,拿出他最擅長的特戰本領,拯救無辜的傳教人員遠離戰區!






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

檔期:未定


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的另一力作!屬於《達文西密碼》前傳,描述主角羅伯蘭登造訪羅浮宮以前的冒險故事,據傳將由《達文西密碼》朗霍華與湯姆漢克再次合作。

侏儸紀公園第四集《Jurassic Park IV)

檔期:未定


基因科技產出的吃人恐龍又來了!即使不再依據麥可克里頓的原著,《侏儸紀公園》的冒險仍不會停止,繼第三集的翼手龍之後,這一次還有什麼怵目驚心的新恐龍登場呢?

作者:Sean Woo

本期焦點-【v.126】 200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