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1/18

2019/01/18

《私人戰爭》那些我們看不見的故事

v.689 達人影評 《私人戰爭》雖然會帶到一些在中東地區的實際狀況,但並沒有太多的戰爭場面。我們看的,是一個總是在報導戰爭背後真實故事的記者,她自己背後的真實故事,拍出的是她的感受、她的在乎,這些是讓她繼續做下去的動力,讓她再次深入禁地的勇氣。



深藏不露!你不知道的奧莉薇雅柯爾曼女王進擊史

v.689 大牌檔 《真寵》的威尼斯影展、金球獎雙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是喜劇之路始終如一的英國女星,沉穩演技深藏不露的她近年憑著《小鎮疑雲》、《夜班經理》榮獲金獎肯定。除了本週口碑場上映的《真寵》,也不能不知道她女王不只當過一次的進擊史!



《大黃蜂》命運的齒輪

v.689 達人影評 這次《大黃蜂》真的還不錯看啊,儘管之前狂轟猛炸的麥可貝風我也不反感就是,故事設定在第一集之前,換了導演也換了風格,本來就正常不過,想要如以往看機器人幹架打到爽、爆破炸不用錢,那很抱歉,畢竟導演不是麥可貝而是崔維斯奈特。







自信美征服人心!時尚百變演技派女王孔曉振

v.689 大牌檔 就是不漂亮才出道!《主君的太陽》孔曉振是浪漫喜劇女王、女孩們的時尚指標,也是三度角逐青龍獎影后的演技派女星。想更新百變女神的角色版圖擴展到什麼程度,近期上映恐懼細緻升級的《鎖命危機》、一圓打架夢的《飆風特警隊》為您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