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2/17

2018/12/17



剩下的史詩-《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v.685 達人影評 有望成為三部曲系列的電影,情感及劇情被濃縮到毫無必要,除了開場的城市追逐戰,這部電影只會成為彼得傑克森監製生涯的一個污點,或許可以說電影非他所執導,不過三部加起來將近十個小時的《魔戒》,可以細述各條支線,但這片卻連主線都講不好。



《羅馬》觀後感:她的偉大

v.685 封面故事 艾方索柯朗的《羅馬》表達了對童年照顧他的保母兼家庭女傭莉波(Libo Rodriguez)的深層感謝與敬意,柯朗在這部作品中擔任導演、編劇及攝影,描繪他童年時期約1970年至71年墨西哥城市的日常記憶。



《蜘蛛人:新宇宙》為什麼我們都愛超級英雄

v.685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適合本身就有看過蜘蛛人電影的觀眾,用一個本身很迷蜘蛛人的小男孩來當主角,讓他去了解到這個角色的真實面,也從對自己完全沒自信,漸漸體會到重點並不是要變成超強之後才叫「準備好」然後才能出戰,重點是…要為什麼而戰。



《水行俠》海洋陸地從來就不是兩個世界

v.685 達人影評 在《正義聯盟》中,亞瑟給人的印象只是一位有超乎常人體魄兼嘴砲實力的「超能力者」,而不是一位「超級英雄」,於是《水行俠》便拿即將一觸即發的海陸大戰,讓他回頭審視自己的能力與使命,為我們介紹這擁有七大王國、令人大開眼界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