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1/20

2017/01/20

《夜行人生》:美國黑幫的生存潛規則

v.585 達人影評 主角喬考夫林在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後,他的人生觀有了重大的轉變,他覺得政府與黑幫都是一樣,定規矩要人遵守,卻自己惟所欲為,於是他決定自己定規矩。《夜行人生》將當時黑幫私釀酒、賣酒的手段,細膩的演出一層又一層的關係。





《西城童話》:做一個胡桃鉗好夢吧!

v.585 達人影評 葉天倫執導的第三部作品,他的前兩部作品都是賀歲電影,如果影迷抱著這樣的心情來看,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不會讓你大笑離場,而且建議觀影時,要有點耐心,因為前面鋪戲有點悶。這是一部意象不少,劇情零散需要自己再慢慢重組的電影。



《同盟鶼鰈》:雙面間諜難以捉摸的愛情

v.585 達人影評 雖然電影題材有《史密斯任務》的間諜味,但並不是浪漫的愛情電影。《同盟鶼鰈》是二戰時代的情感悲劇,只能說間諜在工作與愛情上,是難以兩全,而雙面間諜的心思,當化身枕邊人時,到底是真情還是假愛,或許也只有雙面間諜本人才能解。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影評:聯合國猛男回歸

v.585 封面故事 當初跟錢過不去的馮迪索,如今尋找新的賣座庇蔭重新回到《限制級戰警》系列。而新作充斥了大量的動作場面,精采的就屬他與甄子丹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對打。此外,電影多了許多各國幫手與敵人,以團體形式作戰,整部打起來彷彿是聯合國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