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05/13

2010/05/13











簡易平板續集-《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v.270 素人影評 在《即刻救援》賣座不俗之後,導演前作《暴力特區》才因此開始吸引筆者注意,雖然到了續集中換成了盧貝松的助理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執導演筒,即使沒有看過第一集,不過劇情應該都差不多,反正盧貝松所監製的動作片原本就是以特效動作取勝。







《記得我》:命運交響曲

v.270 藍祖蔚專欄 本文是《記得我》的第三篇文字,避開商業映演時寫作,關鍵在於文章會提到結尾的劇情,因為會帶出電影結局,類似這種「有雷」的文字,竟然成了評論文章的大忌(很多人會抱怨知道了結局,就不想去看電影了),避開商業市場的禁忌,等到下片再來討論,毋寧是一種折衷的選擇,因為此刻書寫,並不影響美學判斷,卻少了惱人的雜音與耳語(雖然,只想在DVD商家尋寶的影迷還是會抱怨太早知道結果了)。











《半夜鬼上床》續集&動態海報

v.270 Cover Stor 雖然《半夜鬼上床:夢殺》還沒上映,美國首週亮眼的票房,也讓它的續集蠢蠢欲動。《半夜鬼上床:夢殺》也推出了動態海報,記得打開喇叭,小心音量!!(必需有Quick Time播放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