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坎城《納尼亞3》等海報曝光


年度電影盛事-坎城影展即將於本周開幕,幾部熱門強片與續集,也在坎城街頭搶先曝光,為未來的票房大戰熱身。

我們曾在E週報Vol.242為大家介紹過不死老布(布魯斯威利)將與比利鮑松頓搭檔演出,改編自同名電玩的《Kane & Lynch》(暫譯:喋血雙雄)的消息。


隨著年度電影盛事-坎城影展即將於本周開幕,幾部熱門強片與續集,也在坎城街頭搶先曝光,《Kane & Lynch》就是其中一部,不過演員卡司卻是換了一半,改由不死老布搭配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被判處死刑的兩人,在搭乘囚車前往監獄時,遇到神秘組織的援救,加入組織後為其執行任務。這將是Simon Crane首部執導作品,他曾為《鐵達尼號》與《移動世界》等片擔任特技演員與特技指導,也曾擔任過許多好萊塢大片的副導。電影預定2011年上映,最快八月就能開拍。


除了《Kane & Lynch》外,兩大熱門3D電影-《格列佛遊記2010》和《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也推出了巨幅前導海報。


《格列佛遊記2010》由《怪獸大戰外星人》羅勃賴特曼執導,傑克布萊克主演。這次羅勃將矛頭對準了Jonathan Swift的「Gulliver's Travels」,重現格列佛的神奇冒險之旅。同台演出的還有《穿著Prada的惡魔》愛蜜莉布朗、《再見鍾情》亞曼達彼特、《X檔案:我要相信》比利康諾里。電影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預定於2010年12月22日上映。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是【納尼亞傳奇】系列第三集,雖然前兩部的票房都差強人意,二十世紀福斯仍是賭上了這一把,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搬上了大銀幕,而且還將是部3D電影!《奇異恩典》麥可艾普特執導演筒,班巴恩斯、Skandar Keynes等原班人演出,講述賈思潘王子、露西、艾德蒙和新角色尤斯坦斯(Eustace),乘坐「黎明行者號」(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前往納尼亞東部神秘海域,及獅王阿斯蘭的國度探險的故事。電影預定2010年12月上映。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70】 20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