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門不當父不對3》《神鬼奇航4》快報


《神鬼奇航》要拍第四集!傑西卡艾芭要成為發克一族?

在E週報Vol.239我們曾為您介紹傑西卡艾芭要參與《門不當父不對》最新續集的消息,這部暫名為「親家路窄」續集的《Meet the Fockers Sequel》目前正在趕拍中,首張劇照已在近期曝光。柏恩與發克一家原班人馬登場搞笑,這兩個親家將因貴格發克(班史提勒飾)和潘(黛瑞波羅飾)小寶貝的誕生而天翻地覆。另外,最佳損友代表歐文威爾森與美女傑西卡艾芭也有吃重戲份,電影預定2010年7月30日上映(北美)。


挾著《神鬼奇航》系列的強勢票房,無懼於電影圈的經濟寒冬,最新一集的《神鬼奇航4》也公布了即將開拍的消息!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與夏威夷州長宣佈-《神鬼奇航4》(英文片名暫定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將在今年夏天在夏威夷的考艾島(Kauai)和歐胡島(Oahu)開拍,預計將帶來高達8500萬美元的收益。


《神鬼奇航4》預定2011年3月20日上映,強尼戴普與傑佛瑞羅許也將回鍋演出,劇情將以傑克船長為主角,講述他遇到伊莉莎白和威爾前的故事,這也表示凱拉奈莉和奧蘭多布魯兩人恐怕不會出現在續集中。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55】 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