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82

eWeekly e周報 v.082



阿湯哥分手擂台:不可能的師兄

v.082 E!頭條 本集出場人物:阿湯哥、布魯克雪德絲、派拉蒙老闆、派拉蒙老闆娘、阿ㄆㄧㄚˇ、科學教派的師兄師姊們、CAA執行長

前情提要:阿湯哥與派拉蒙老董雷史東的口水戰越演越烈,但導致雙方分手的真正原因卻越講越是一團迷霧。為了找到破案線索,我們先把時間拉回到三個月前……







兩部柯波帝打對台

v.082 藍祖蔚專欄 兩位美女穿上同一款禮服亮相,通常我們稱做「撞衫」;兩部電影先後拍同一個題材,該怎麼形容呢? 嗯,我也沒有標準答案,「撞片」太俗,「撞題」好像沒打到要害,「撞邪」又太扯了,勉強只能棄撞 打,用「打對台」來形容最傳神了。



台灣戲院看不到的珍品:HBO自製電影

v.082 個體戶影評 這幾年來三大影展廣邀HBO的自製電影參加正式競賽,《心靈病房》(Wit)、《走私海洛英的少女》(Maria Full of Grace)、《泣血四月》(Sometimes in April)角逐柏林影展,《大象》(Elephant)、《彼得謝勒的生與死》(The Life and Death of Peter Sellers)則入圍坎城影展。事實證明,HBO的自製電影果真是品質保證。 這些都是台







沒有正常人的一週

v.082 本週新片 人賤有個極限,間諜賤就難有極限,電影是想像世界,可以天馬行空無所不能,無所不能到什麼程度呢?《惡靈線索》裡活人獻祭全村都是共犯﹔死神無聊,竟在人間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魔法少年賈修!! 101號妖怪》。本週真是沒有正常人的一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