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羅莎蒙《這個夏天的秘密》下戲改演藏鏡人

2015/09/25 《這個夏天的秘密》由「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除了跟不受控的小朋友對戲,對羅莎蒙來說更可怕的是在蘇格蘭高地拍攝時遇到的蟲害,更讓她不得在頭上罩上一層紗躲避蟲蟲騷擾,下戲時登時變成「藏鏡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田中千繪揭曉童繪海報

2015/09/22 即將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9/22舉行試片活動,邀請人氣影星田中千繪作影迷推薦,為了呼應電影情節,特別安排小朋友彩繪獨家電影海報亮相,讓現場充滿濃濃蘇格蘭風與童趣!



《這個夏天的秘密》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2015/09/07 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



《這個夏天的秘密》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2015/08/07 實際生活裡也有兩個小孩的大衛坦能特,在喜劇《這夏天的秘密》裡飾演生活不順的「魯蛇爸」。大衛坦能特要求小孩幫大人守住這個秘密,但口風不密的小朋友卻頻頻漏氣。魯蛇爸慘變成夾心餅,讓大衛坦能特大嘆父親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