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個夏天的秘密》田中千繪揭曉童繪海報


即將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9/22舉行試片活動,邀請人氣影星田中千繪作影迷推薦,為了呼應電影情節,特別安排小朋友彩繪獨家電影海報亮相,讓現場充滿濃濃蘇格蘭風與童趣!

這個夏天的秘密》今天(9/22)舉行試片活動,邀請人氣影星田中千繪作影迷推薦,曾經到英國留學的她,為了這部在蘇格蘭高地美景拍攝的溫馨票房電影,特別以蘇格蘭風格造型亮相!充滿大人鬥氣,小孩漏氣趣味的《這個夏天的秘密》,小朋友為了解釋她們與阿公在海邊發生了什麼事,用圖畫繪出究竟在海邊的秘密是什麼,也讓片商靈機一動,找來小朋友畫出電影海報,讓現場充滿濃濃蘇格蘭風與童趣!

去年放下許多事業邀約,毅然前往英國遊學的田中千繪,《這個夏天的秘密》喚起她在英國時期的記憶,被問到有無因為怕家人擔心而說謊?田中千繪表示說自己常在海外,遇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怕家人擔心,所以跟家人假裝說沒事。但她自己也坦承:「其實我是個無法說謊的人,一說謊我的臉馬上就變紅,我自己也不太希望被欺騙,因為有時候自以為的善意謊言反而會傷害到對方的心。」

這個夏天的秘密》集結英國一線國際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全家各自為了保護家人的謊言,卻被天真自然的孩子們戳破,趣味溫馨將更勝「小太陽的願望」!溫馨動人的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將在本週五(9/25)起,中秋連假團圓上映。超值套票預售組合中秋連假持續推出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