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07

2015/09/07

賈樟柯熱舞登台《山河故人》十月回歸大銀幕

2015/09/07 賈樟柯導演新作《山河故人》9月6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10月30日中國大陸公映。一向沉穩細膩的導演賈樟柯則首度向媒體展現自己激情四射的一面,大跳片中熱舞,也直接傳遞出「強勢回歸」的訊息。



《太陽的孩子》打破戲院五十年來最多人潮

2015/09/07 瑞舞丹大戲院是花蓮富里鄉歷史悠久的老戲院,鄭有傑發現這戲院的魔幻力量,於是將《太陽的孩子》帶到瑞舞丹大戲院做搶先播映,老闆說:「今天來看電影的觀眾是瑞舞丹大戲院五十年來最多人,應該有破五百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2015/09/07 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



《夢想海洋》發佈徐詣帆演唱主題曲MV

2015/09/07 電影《夢想海洋》為台灣首部躍上大銀幕的海洋主題紀錄片,華聯國際今發佈由徐詣帆演唱《夢想海洋》主題曲:「思念的汪洋」MV,邀請到魏德聖、白歆惠、Janet、王大陸一同勇敢追夢、熱愛土地熱愛海洋。



歐陽三姊妹為《海街日記》首度同台秀廚藝

2015/09/07 由坎城名導是枝裕和所執導的新作《海街日記》即將在11日全台上映,7日於光點華山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到人氣紅翻天的歐陽三姊妹一同出席;行程忙碌的三姊妹不僅難得同台,更破天荒在媒體前展現料理手藝。



今夏最嗨!《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

2015/09/07 年度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於9月5日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音樂野餐派對,邀請民眾和家人一同參與,活動當天近1000位民眾用實際行動為公益紀錄片站出來,與家人度過最歡樂的音樂野餐盛會!



《巴黎假期》郭采潔、古天樂上演親密戲

2015/09/07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集合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台灣清新女星郭采潔,在巴黎譜出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兩人在浪漫之都譜戀曲,融化人的甜蜜畫面當然少不了,郭采潔穿上美麗白紗,還與古天樂玩親親,浪漫指數大爆表。



《超能玩很大》賽門佩吉臉上藏香腸收買狗心

2015/09/07 喜劇明星賽門佩吉在新片《超能玩很大》與羅賓威廉斯獻聲的「狗麻吉」阿丹搞笑救地球。而特訓兩年多的狗狗阿丹不把喜劇天王賽門佩吉放在眼裡,讓賽門佩吉不得不在臉上藏香腸藉此巴結,才終於拍出片中人狗情深的畫面。



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2015/09/07 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冥視》。電影不僅邀請甜姐兒艾拉費雪領銜主演,飾演她主治醫生的吉姆帕森斯,最近更被《富比世雜誌》列為美國年度最賺錢電視演員。



歷史新頁《謊言迷宮》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

2015/09/07 德國日前宣布,將派出之前轟動多倫多影展的德國電影《謊言迷宮》角逐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有別於過去德國電影的描述,《謊言迷宮》不再控訴納粹是非對錯,而是直接切入倖存者生命與個人微歷史。



不求完美要快樂《時尚天后》丈夫百歲辭世

2015/09/07 今年以電影《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再度成為媒體寵兒的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日前被媒體證實,與她鶼鰈情深的丈夫卡爾、已於上月在他們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海灘的豪宅安詳過世,享壽101歲。



信眾邀來台《達賴喇嘛14世》轉世不回西藏

2015/09/07 今年剛滿八十的達賴喇嘛,由於年歲已高,很多人對他是否轉世相當好奇。很多人都希望他能依照教法及為了眾生再度轉世,但擔心藏傳佛教的「轉世」遭到中共利用,達賴喇嘛業已表明,即使轉世也不會在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