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莎蒙《這個夏天的秘密》下戲改演藏鏡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由「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除了跟不受控的小朋友對戲,對羅莎蒙來說更可怕的是在蘇格蘭高地拍攝時遇到的蟲害,更讓她不得在頭上罩上一層紗躲避蟲蟲騷擾,下戲時登時變成「藏鏡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由《控制》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被封為「地表最可怕女人」的羅莎蒙派克,也有自認害怕的罩門,就是蘇格蘭高地的蠓蚊(midge),不僅讓她花容失色,也讓她跟其他工作人員在排戲時,全身包緊緊,頭上還罩個紗網,活脫變成藏鏡人!她回憶到當時的蟲害仍心有餘悸:「它們一次成千上萬像黑雲一樣撲過來,不只影響拍攝而已,真的好兇惡!」

而戲中羅莎蒙派克與大衛田納特的三位小孩,搶眼自然的演出更是讓看完試片的觀眾們大為稱讚!但實際上這三位小演員們每拍攝45分鐘就必須休息,趁中間空檔就是羅莎蒙與大衛跟蹲在地上的工作人員拍攝反應鏡頭,但隨性演出的小朋友們每次的對話與表演都不同,因此也得拍攝許多不同的反應鏡頭,方便安排剪接,一點也不輕鬆。

溫馨感人電影首選《這個夏天的秘密》中秋連假好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