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約翰庫薩克為搶角色 自砍25磅肥肉搏命

2012/06/15 由小說改編的連環殺手懸疑犯罪題材再獲好萊塢片商及觀眾青睞;《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為搶演出,不只甘心受導演黑暗折磨,更積極自砍25磅肥肉搏命演出。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艾莉絲伊芙遭活埋

2012/06/13 當她回憶起劇中最恐懼的橋段,她則說:『有一幕殺手把我關在棺材中,我只能用小木棒來挖出一個洞往外偷看,我沒想到在拍攝時,導演真的叫我躺進充滿沙子跟黑暗的棺材裡,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把我活埋一樣,真的很可怕!





金馬奇幻影展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2012/03/01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經典重現」單元片單,比利懷德與瑪麗蓮夢露《熱情如火》、 庫柏力克《奇愛博士》、The Who《衝破黑暗谷》、 酷兒Cult《沙漠妖姬》、 迷幻經典《猜火車》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顛覆綁架公式

2011/01/13 顛覆所有好萊塢犯罪綁架公式電影《愛麗絲失蹤事件簿》將在2月4日農曆春節檔期上映!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高雅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這次不計形象在本片飾演被綁的富家千金。





《駭速快手》等比例手工電影道具車即將來台

2008/04/11 這輛造價近新台幣兩百萬的《馬赫五號》道具車,與電影中的比例相同,「拍攝工作開始之初,導演就堅持一定要原汁原味,這輛車子外型看起來雖然似乎有些復古的感覺,但是車子的內裝卻是最先進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