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01

2012/03/01

《歡迎來到德國》青山宮明晚放映

2012/03/01 這部勇奪去年「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雙料大獎的電影《歡迎來到德國》,是由姊姊導演、妹妹編劇,並以兩人擅長的喜劇觀點出發,劇情創新不落俗套,自去年柏林影展即佳評爆棚,在德國開出了四億票房...



金馬奇幻影展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2012/03/01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經典重現」單元片單,比利懷德與瑪麗蓮夢露《熱情如火》、 庫柏力克《奇愛博士》、The Who《衝破黑暗谷》、 酷兒Cult《沙漠妖姬》、 迷幻經典《猜火車》



戰國 BASARA 劇場版邀粉絲開趴

2012/03/01 《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動畫改編自日本CAPCOM銷售高達220萬部的大人氣電玩作品,故事背景雖在日本戰國時代,劇情卻不走寫實路線,反而融合了許多惡搞與流行要素..



蜜雪兒威廉斯大嘆 有點後悔接演夢露?!

2012/03/01 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肯尼斯布萊納說:『她活脫脫就是夢露的化身,有一次在片場,我看著她穿著與夢露一模一樣的白色緊身洋裝慢慢走過來,真的很令人全身發毛,因為你會以為那就是夢露!』...



劉德華想當導演 需要三大條件!

2012/03/01 劉德華也期望自己可以當導演,但他不著急,他說:「我當導演的三大條件缺一不可:時間、打動我的劇本、我有能力拍出打動你的電影。」他表示曾經有很好的劇本來到面前,但當時沒有足夠信心,怕好劇本讓自己拍壞了..





退伍後韋禮安慘被“巨鳥”嫌棄!

2012/03/01 韋禮安退伍後,居然被一隻幻想中的鳥嫌棄他既沒智慧也沒勇氣,這原來是韋禮安主演的《什麼鳥日子》當中的劇情,這樣特別的題材是由兩位擅長營造黑色喜劇的新銳導演所創作出來的。



《即刻獵殺》《3D鬼機NO.8》大搞飛機

2012/03/01 今年電影恰巧都看上了『飛機』,要讓觀眾的視覺享受,從平地視野拉昇到百萬英呎高空。不管是《即刻獵殺》的墜機呈現,或是《3D鬼機NO.8》的泰式鬼語,風格都各有不同,並且皆引人入勝。





《彼時生命》岡田將生愛翻GReeeeN

2012/03/01 《彼時生命》男主角岡田將生在聽完歌曲之後,更難掩興奮之情,不僅坦言自己是GReeeeN的忠實歌迷,更因為偶像為自己主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讓他感到幸福不已。



李奧納多扮FBI傳奇局長胡佛,演技再提升

2012/03/01 防堵美國遭共產黨斥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美國人對於FBI聯邦調查局的創始人:強艾德格胡佛局長,仍然十分陌生。就連答應接演的李奧納多也是看完劇本才發現自己對他的認知竟然幾近於零。





幫爛醉主人叼錢回家《溫心港灣》

2012/03/01 「萊卡五世」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溫心港灣》中,會幫喝得爛醉的主人把酒吧找回的零錢給叼回家,窩心的演出讓牠也紅到了美國,還提名美國首屆「金項圈獎」的外語片最佳狗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