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羅馬浴場 2》票房兩周大破28億

2014/05/14 得知票房開紅盤的劇組和演員們都非常興奮又開心,也再次證明阿部寬與上戶彩的超高人氣,阿部寬更對媒體表示,能超越第一集的記錄相當不簡單,更是大家的努力換來的成果,雀躍直呼:「好爽啊!」









日本為阿部寬上戶彩設立「羅馬浴場泡湯日」

2014/04/28 《羅馬浴場 2》這次玩起混浴梗,阿部寬首映會上看到兩人混浴畫面,當面跟上戶彩懺悔自己很抱歉,「讓有我想入非非、會起情色之心的感覺。上戶彩驚訝的表示,沒想到阿部寬本性還有這一面,笑稱「新的性格出現了!」







《羅馬浴場 2》義大利遠東電影節閉幕片

2014/04/15 阿部寬和上戶彩也趁機到龐貝古城遺址參觀,感受當時羅馬人的生活方式。阿部寬大開眼界驚呼:「沒想到那麼久以前古羅馬就有桑拿、蒸汽房以及泡澡浴池,讓我懷疑日本真的是洗澡文化的起源嗎?」



阿部寬代言邀約不斷 直呼自己像 便利商店

2014/04/10 日本《週刊文春》公布最新調查的“好感度男星”他也榜上有名,氣勢與人氣銳不可擋,而談到代言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嬰兒用品和保健產品同時找上他,跨足嬰兒到成人讓他倍受青睞,顯示市場吃超開的超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