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全新風格動作片《型男特警:革命篇》

2012/04/06 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4/8)晚間九點全台首播《型男特警:革命篇》,另外將提前於本週六(4/7)晚間十一點播出《型男特警:野心篇》,讓觀眾朋友享受這一系列日本年度話題動作片的螢幕激鬥視覺效果。



《SP型男特警》開啟日本動作電影新頁

2011/08/11 原本是富士電視台超人氣的日劇,打破日本深夜劇的收視紀錄,充滿迷團的結尾更留下伏筆耐人尋味。在萬眾期待之下,《型男特警:野心篇》在動作激戰中揭開序幕,緯來電影台將於8/1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岡田准一拳腳收山最後作獻給《型男特警》

2011/07/15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力求轉型,不僅接演《型男特警》大秀拳腳實力,日前更被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瀧田洋二郎相中,詮釋江戶時代圍棋名人的故事。《型男特警:革命篇》將成為岡田准一拳腳收山的最後之作。



堤真一、岡田准一相約五年再合作

2011/07/11 日本超人氣戲劇《型男特警》讓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和岡田准一拍出好交情,從2007年的日劇一路合作到電影,合作長達四年。堤真一說,「型男特警這部戲對我來說,就是和岡田准一的相遇。」深厚的情誼盡在不言中。





岡田准一不甘只做偶像 推動電影票房破億

2011/03/25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為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卯足全力,七年前就和編劇一起籌劃,以「打造日本王道動作娛樂戲」的雄心壯志,進行嚴苛的武術訓練,甚至全程參與電影的幕前、幕後工作,是推動電影的最大功臣。



岡田准一為戲殊死肉搏如阿諾

2011/03/23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打破斯文又寡言的花美男形象,改走動作派路線。為拍攝新片《型男特警:野心篇》,進行了FBI和李小龍截拳道武術訓練,所有動作和爆破戲碼更是全部親自上陣。



日本國難當頭電影票房剩六成

2011/03/16 日本國難當前,全國國民均捲起袖子加入賑災,同時日本娛樂產業也受到影響,上週末日本總票房少了四成,顯示國難當頭日本團結一致的國心。儘管如此,上週新片《型男特警: 革命篇》仍以日幣2.9億拿下票房冠軍。





《型男特警》堤真一大秀特警頭目變臉演技

2011/03/07 剛獲得日本映畫賞最佳男主角的男星堤真一,不僅是日本票房、收視率保證,精湛的演技更屢獲肯定,他在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大搞心機,以國家特警部隊隊長身份,與政客密謀動搖國本的策反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