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P型男特警》奪日本奧斯卡最佳話題電影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賞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傑尼斯V6團員岡田准一、實力男星堤真一所主演《SP 型男特警:野心篇,獲得本屆最佳話題電影獎。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賞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傑尼斯V6團員岡田准一、實力男星堤真一所主演《SP 型男特警:野心篇,獲得本屆最佳話題電影獎。本片在日本上映首周便打敗《神偷奶爸》、《奪魂鋸3D》等多部3D電影,累計票房更超過40億。

「SP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劇收視的歷史紀錄。不僅有超高收視率保證,「SP型男特警」更奪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影片,岡田准一的演技也備受肯定,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殊榮。

《SP 型男特警:野心篇》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繼《FLY, DADDY, FLY》後,再度與黃金搭擋、直木賞得主金城一紀攜手合作。這次電影版找來配樂大師菅野祐悟,他曾參與《神探伽利略》、《MR. Brain》,以及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

3月2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SP 型男特警:野心篇》,描述保護政要的特警SP小組與恐怖份子作戰的故事,電影中將爆發新的大規模恐怖事件,甚至隱藏著動搖國本的重大陰謀。

首部曲《SP 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二部曲《型男特警: 革命篇》則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預計將在六月與觀眾相見!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本日焦點-201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