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險路勿近」等五影片入圍美國製片人公會獎

2008/01/15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製片人公會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險路勿近》、《黑金企業》、《Juno》、《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五部影片將角逐年度最佳影片大獎。今年頒獎典禮將於二月二日舉行。





險路勿近獲美製片人公會獎年度最佳影片

2008/02/04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年度最佳影片獎落誰家的重要觀察指標之一。今年入圍二零零七年年度最佳影片入圍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鴻孕當頭》、《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





妮可新片票房有夠慘

2007/08/20 喜劇片《男孩不壞》雖然沒有大牌明星卡司陣容,這部描述兩名高中死黨逗趣生活經歷的影片,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一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把《尖峰時刻3》擠下第一名寶座。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笨如豬

2007/08/07 今年強片強如虎,只有《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笨如豬!除了智商宛如豬的荷馬辛普森外,電影的關鍵角色,就是蜘蛛豬,在荷馬的手中,蜘蛛豬成了麻煩製造者。



神鬼認證3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8/06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本週末以七千萬美元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創下北美地區歷年來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這個成績比前兩集《神鬼認證》系列電影都高出許多。





辛普森家庭化虛擬為真實

2007/07/12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全球首映會即將登場,為了將銀幕裡辛普森家庭的春田市化虛擬為真實,全美多達15州「春田市」報名角逐,最後由佛蒙特州勝出,將於7月21日舉辦全球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