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陀地驅魔人》專業打造恐怖鬼妝

2015/12/10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片中可怕的特效鬼妝,是由劇組特別邀請來自台灣的百嘉堂特效化妝團隊親手打造。儘管全劇組就特化團隊來自台灣,但她們不怕人生地不熟,用心製造出各種震懾人心的可怕鬼妝,不過第一次見到導演張家輝,就來堂了震撼教育,讓百嘉堂的負責人劉顯嘉直呼難忘。



《陀地驅魔人》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2015/12/07 台灣上映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電影公司在西門町六號出前廣場舉辦了造勢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了目前仍是大學生的專業潮男道長李和樺,他扮成片中張家輝白髮皮衣的招牌朝難驅魔人造型,並且和當紅魔神仔紅衣小女孩同台,進行降妖伏魔正面對決。



《陀地驅魔人》張學友塗白臉客串助陣張家輝

2015/12/03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張家輝在香港出了名的有好人緣,歌神張學友也特別抽空為張家輝助陣,塗白了臉演出神秘的死神,成為電影中最大伏筆。《陀地驅魔人》上周在香港開出好成績,成為2015年香港華語片開票的最佳的紀錄,讓張家輝非常興奮,為他助陣的張學友也同樣感到開心。



《陀地驅魔人》郭采潔腳不落地扮女鬼

2015/11/30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再加上郭采潔演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鬼,全片充滿詭譎的恐怖氛圍。郭采潔為了扮女鬼吃了不少苦頭,她在戲中只能飄來飄去,完全不能著地的演出,她總是吊著各種的鋼絲,有時會自轉,還曾經出狀況,讓她瞬間下墜,撞傷了腳,讓她笑說女鬼不好當啊!



彭于晏探班《陀地驅魔人》張家輝當街檢查腹肌

2015/11/19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為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張家輝在香港演藝圈人緣超好,拍到殺青戲時,好友紛紛前往探班及祝賀,好兄弟彭于晏及余文樂也偷偷到現場,張家輝也不客氣掀翻彭于晏的衣服,以Eddie的好身材為女性工作人員加油,振奮大家的精神。



《陀地驅魔人》張家輝親力親為演唱主題曲

2015/11/16 台灣上映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為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再加上郭采潔演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鬼,全片充滿詭譎的恐怖氛圍。張家輝表示首度執導的《盂蘭神功》沒有盡全力拍攝,但在港台都開出好成績,讓他心生愧疚,覺得非再盡全力拍一部恐怖片才對得起觀眾,更自己唱了主題曲,溫柔嗓音讓不少粉絲驚呼聲音很有感情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