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10

2015/12/10

《三城記》金馬獎黃金陣容集合PK飆戲

2015/12/10 台灣上映 《三城記》由香港金牌導演張婉婷執導,金馬影帝劉青雲、湯唯、金馬影后秦海璐、井柏然主演,集結多位金馬獎得獎者的黃金陣容令人期待!電影講述一段一般人可能從來無法體驗過的愛情故事,也是湯唯和劉青雲首度搭檔演繹跨越三城山水的曠世絕戀。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BC為戰火下的兒童祈願

2015/12/10 台灣上映 BC即使為了拍攝漫威的《奇異博士》,並宣傳《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得在尼泊爾和英國等地奔波,他還是為慈善活動不遺餘力。近日由澳洲名人理查辛普金發起的「書信日」活動,主要是喚起世人手寫信的愉悅及收信人的感動,BC發揮他的文采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能給全球的孩童更多的歡樂,讓他們有成長的時間,並免於戰火、饑荒和疾病侵襲。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被嫌像妖魔

2015/12/10 台灣上映 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由烏爾善導演、陳國富監製,陳坤、舒淇、夏雨、黃渤和Angelababy 等人聯手主演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片中Angelababy大玩變裝,從清純羞澀的草原少女到妖豔邪氣的古裝華服,沒想到這套華美造型竟讓對手戲的陳坤嫌棄:「妳現在很妖怪、很妖魔。」



《是誰在造神?》創造單車電影新視角

2015/12/10 台灣上映 《是誰在造神?》攝影由《悲慘世界》奧斯卡提名攝影師丹尼柯恩Danny Cohen掌鏡,跳脫一般比賽使用的空拍或跟車拍攝等傳統方式,攝影師特別在單車上裝設小型攝影機及攝影吊臂,利用近距離且速度感十足的視角,將觀眾從旁觀角度拉入高度緊繃的比賽中,他說:『我們試著創造前所未見的比賽視角,讓觀眾體驗單車飆速的真實快感。』



宮崎駿御用配音演員大泉洋為《怪物的孩子》嘴賤獻聲

2015/12/10 台灣上映 《怪物的孩子》找來《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宮崎駿御用配音演員、人氣演員大泉洋,這是大泉洋首度與細田守導演合作,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非常佩服細田守導演,因為導演的作品看完總讓人愛不釋手。在《怪物的孩子》裡,大泉洋飾演一個嘴巴不饒人但內在充滿愛與知性的怪物多多良,陪伴著主角九太跟熊徹練功。



《陀地驅魔人》專業打造恐怖鬼妝

2015/12/10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片中可怕的特效鬼妝,是由劇組特別邀請來自台灣的百嘉堂特效化妝團隊親手打造。儘管全劇組就特化團隊來自台灣,但她們不怕人生地不熟,用心製造出各種震懾人心的可怕鬼妝,不過第一次見到導演張家輝,就來堂了震撼教育,讓百嘉堂的負責人劉顯嘉直呼難忘。



《披薩的滋味》男主角上街賣狗 因為劇組瀕臨破產?

2015/12/10 台灣上映 《披薩的滋味》大膽啟用素人演員作為主角,並在印度人口稠密的貧民區中實景拍攝。其中一幕兩兄弟賣狗狗只為了籌錢得以買披薩,導演下達的指令是劇組沒錢拍電影了,他們必須賣掉狗狗來幫助劇組拍戲。天真的「烏鴉蛋兄弟」就這樣跑上街賣狗,導演則在後頭偷偷跟拍。